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[家電] 再也不用自己搓泡泡了!? 小米自動感應洗手機


雙十一從原本的光棍節 現今已經變成了要剁手手的瘋狂購物節了

今年台灣的各大網購平台給的優惠似乎沒有很多

但我還是不小心買了一堆東西...

今天就先來開箱已經到貨的 - 小米自動感應洗手機

我是在官網上購買的 原價295元 扣掉這次雙十一的抽到的優惠券和運費總共是145元

(小米偶爾會出現50~250原地無條件折價券算滿佛心的)

外盒一樣是小米一慣的簡約風 還有Good design

打開後 很簡單 就只有說明書跟機器本體

機器上就一個開關按鈕

咦 肥皂盒呢?

台灣小米滿賊的 肥皂液跟機器是分開賣的 沒有賣一個機器+一個肥皂盒的套組
(是不是因為網路上已經有流出破解自己補充肥皂液的方法的緣故呢?)

肥皂液6個430元不含運 9個600含運 這很明確就是要大家買9個啊啊啊...
(果然是要賺補充液的錢...)

三個一盒 有3盒 一共有9罐... 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@@

一罐可以用多久呢? 之後我會再跟大家分享~

回到機身~

機身被蓋打開後要放4顆3號電池

合體!

按下按鈕開機 沒想到會發光!!!

號稱0.25秒出泡泡!

這泡泡的量是不能調整的 按一下就這麼多(我是覺得可以少一點)

味道很香 我滿喜歡的 官網上是寫用法國的植物香氛精華

甚至還有味道分析:

前香:蘋果、漿果、檸檬
中香:玫瑰、茉莉、佛手柑
後香:檀香

但網路上也有人說太香了

洗完手 味道還會在手上殘留
(我打這篇前洗手 打完整篇文章後味道都還在 = =)

然後... 就沒有然後了

這台叫洗手機有點言過其實 他的功能就只是產生泡泡而已

不能幫你完整洗完手

但能讓你有在百貨公司廁所裡洗手的感覺(有人會想要這種感覺嗎XD)

最初想買的原因是料理時會碰觸到生肉 不想要交互汙染每次摸完都會洗手洗肥皂

但肥皂上殘存的細菌感覺還是會交互汙染(?

所以才一時腦衝買的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囉~

之後會再更新多久換一次電池、肥皂一盒可以用多久唷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最近剛成立的粉專按讚唷~

或是看到廣告的話也可以按一下支持唷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家電] 不用1500元!? 小資族的高CP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- TECO NN1601BD

[3C] 網路上的Apple福利品可以買嗎? 之 iPad mini 2019小開箱

[3C] 不用3000元的全景手機 - Acer Hol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