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[3C] Iphone換電池 - 燦坤信義店


iphone 7plus因為用了兩年

電池也從100%減弱到80%左右

所以就搭上今年apple降速門來換特價電池



除了101原廠之外 燦坤和神腦的授權店更打出特價再特價

比原廠特價的890便宜200的690活動(只到12/15

今天就來介紹這一個換電池的流程囉

一開始是到apple的官網選擇apple support
https://getsupport.apple.com/

選擇iphone-> 電池與充電-> 電池更換-> 親自送修-> 登入

就可以選擇要送修的門市囉!

大家最近都是說要年底了 不好搶

但其實apple每5分鐘都會重新釋出名額 所以只要有耐心地5分10分 一直刷

要刷到其實並不困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跳到要換電池的當天

當天到現場是有預約的狀況下 最慢3小時會換好

店員會先很有耐心地解釋換電池的流程

但也會說換電池的風險(包括之前ptt上看到說有很低的機率主機板會壞掉

如果可以承擔這些風險 簽約後他們就會開始換了

我是貼滿版保護貼 店員說照SOP是要撕掉保護貼

因為不知到滿版保護貼遮住的螢幕部分是否有裂損

於是我將保護貼附蓋的地方稍稍撕起給店員檢查 就沒有拿掉保護貼囉!

資料的部分他們不會主動還原刪除

只會取消指紋與apple pay綁定的信用卡

店員很貼心地給我一張金礦咖啡55元的飲料折抵券

等手機的同時可以去喝咖啡休息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約經過2個小時半後接到店員的來電說換好了

會先給我檢查手機的序號 外觀和電池健康度100%

確定沒問題後再到燦坤收銀台繳費再拿手機

拿完手機後又多給我一張咖啡券

690元包含2張55元的咖啡券和iphone電池真的很不錯!

真的滿推薦來信義燦坤授權店換電池

P.S.

拿電池時有看到一個人說他散步路過想問寄放的手機修好了嗎

店員跟他說還沒 但又給他一張咖啡券XD

喜歡喝金礦咖啡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家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